TVB连续剧《先生贵性》

最近似乎没有什么吸引我的港剧。无趣之下,随性地在CD店里逛逛,结果让我发现到一部15年前的港剧先生贵性,随后就买下了它。

先生贵性 | 简介、人物关系
先生贵性 | 简介、人物关系


特别记得当初看这部剧的时候,我还是个小学生。而最令我影响深刻的,除了是罗嘉良和陈慧珊,就是它的片头曲。歌名是《對你,我永不放棄》,改编自英文歌曲"When I Need You"。在我脑海里,这首歌曲和这部剧是形影不离的。



片头曲《对你,我永不放弃》
罗嘉良、陈慧珊




插曲《未来没法计算》
罗嘉良


十五年后再次看多一遍,依然觉得蛮好看的。看回那些好久没有再见的演员们,或许会令你觉得好奇他们现在是在哪里、在做什么?

下次当你再看回从前的连续剧,或许你可以试着Google下那些演员的名字,大多数的他们都在过着不一样的生活了!


有时候看腻了最新的连续剧,不如看回以前的连续剧,或许会勾起你当初的回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