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听说NLP能帮助我们改变习惯、面对恐惧、了解人类行为,但我没有真正地、深入地去研究它,只是一直有读一些零碎的文章。显然它的确勾起了我的兴趣!现在我正在读的一本书是关于NLP和它如何能帮助我们改变习惯、解决埋藏在我们潜意识里面的问题。我期待这本书真的能够帮助我改掉坏习惯、改正思想、和克服自己的恐惧感!

刚才读到一段令我觉得值得沉思的句子。它大概是说:大部分的问题都是我们“想象”或“幻想”出来的;同样地,如果能够“想象”出答案或解决方案,这是的确有助于我们解决此问题或恐惧。


我很确定现在我所表现的能力,是远远低于我所拥有的能力。我的确能有更好的表现,只是顾虑得太多了,这些顾虑甚至渗进了我的潜意识,影响了我的正常人生。我一定要克服它!继而发掘和激发我的潜力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