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很奇怪. 对陌生人客气,对亲密的人发脾气.

Humans Are Weirds!


从来劝导别人自己劝导自己简单!

当身边的朋友和他们的家人有冲突或不满,甚至对家人发脾气时,我总是能够很冷静地给予他们理智且客观的意见或劝导。相反的事情发生时,他们也能如此安慰我。


天下没有不真心关心你的家人!

我能明白、我能谅解。只是,当我身处在类似的情况时,我还是会无法控制自己的发了脾气。


顺便一提:今天是戒烟的第四天(不包括在这三天之前几天的适应期)。

虽然今天发生了一件令我感觉愤怒和心情紧张的事件,还好还能调整自己的情绪,避免了破坏我的戒烟计划。

继续撑下去吧!

No comments: